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睡不著來除一下草(唧~)
大家過得好不好呀

o0320024010211505424.png

消失的原因
這是アメブロ的一個聊天室叫ピグ
很可愛喔可以自己配衣服還有小房間
但我現在還在存$$還不能買摟
跟日本人聊天好緊張但很開心耶
大家對我這台灣來的都很和善阿~
還被説日文很好 當下真的超超超超超飆涙
雖然打字很慢文法也有用錯的時候
但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難以言喻的開心

也有Johnny's聊天室呦很棒吧可以順便跟日飯打交道
照片就是日飯cos赤西的服裝喔超像的一眼就看出來哈哈
還有cos麥可爆像!還會滑歩原本想偷偷跟他拍但他跑好快

OK!我好像動不動就會消失(汗)
心情不太穩定阿最近 是不是提早更年了我
很煩很煩全都很煩到最後可憐的還不是小孩u know???
就不要讓我遇見妳我一定讓妳上社會版頭條 幹噁心去死
到底在想什麼超不懂的咧

明天到底要不要出去阿下雨天的説
明天精神滿滿來回留言 毎次都很慢回對不起(;_;)
下星期一暑輔摟 好久不見的大家 :)

Comment


嘿嘿!!你肥奶了(笑)
你消失一陣子都快變你的專長了 哈哈
這樣可以多一點期待你發文呢(羞)
最近也常去日飯的BO回複
我們要來做好國民外交 哈哈哈
但是我的日文文法很不OK阿(汗)
都會去按翻譯機(殘)
我要把日文學好 英文也是阿~~~

社會版頭條xDDDDDDDDDDDDDDDDD
搭頭你是被打了嗎(啥啊)
我對媒體超沒信心的現在(嘆)

吼你們日文都好好噢
我今天日語考試根本看不懂(爆)

曾詩婷!!!!!
等妳上MSN我一定狠狠揍妳
竟然把我丟掉
我只是鼻子比中丸小一點而已阿...
肚子比赤西小一點而已阿..

我要偷哭了啦

我~來~了~ (你也好吵)

話說アメブロ的聊天室我接觸過i-278
不過每次ジャ二ズ的房間我都進不去i-282
好不容易進去了老遇到一些怪日放(?)i-201
之後發現還是舊愛最美,アメ就被我放棄了i-185
(就跟突然喜歡麥奇結果又奔回查理的懷抱一樣?)
(才不是)


阿哈哈哈哈,阿哈哈哈哈i-185i-185 →夠了


Ryu★
是的我終於肥奶了(啥)
這壞習慣實在很糟糕阿QAQ
妳們最近文發超勤好害orz
不像我毎個月都在比少的(笑爆)
對阿我們還是有在默默的推廣台灣
之前日本人還跟我説台灣香蕉哈哈哈
翻譯機翻句子會變火星XDDDDDDDD
我怕日本人以為我是外星人(白痴)
英文妳OK的拉!一起加油摟^_^

阿魯★
什麼我被打XDDDDDDDDDDDDDDD
不是我拉(狂笑)
媒體都靠造口業吃飯阿嘖
以後一定有報應

跟旁邊的借瞄一下摟(不要亂講)
是説你快把赤西仁找回來XDDDDDD
我們還要繼續一起笑他耶(阿?)
就算他頭頂長肥肉= =
這句要變成我的萬年梗了拉都鯉魚害的XDDDDDD

鐘美眉★
鐘蚊0的本性險露了怕怕
沒關係我HP值8百萬哇哈哈哈哈哈(白目)
拿有把妳丟掉拉..
你最近這麼忙輪家拿敢找妮(劃圈)
妳比赤西肚子大好幾百倍這樣好不好:)
昨天上線一直那邊跟赤西幹麻幹麻
是誰拋下誰拉XDDDDDDDDDDD
我好苦黏喔(T_T)

呀噗★
妳~~~來~~~了~~~阿~~~(好拉)

最近我也比較少玩了
也是一直進不去很煩= =
對阿夾尼森天天都爆滿好噁

呀噗好早喔我中午才起床
不能一起吃早餐.....(吵死了)

hey!!!!!!!!!!!!
最好騙的到我啦
騙我你沒減短嗎
小腦弱的....XD
好啦好啦可愛囉留海
我可以考慮把你扛回家(偷笑)


我也有眼鏡WOOOOW
然後也沒鏡片啦ㄎㄎ
下次一起帶阿!


babe謝謝你昨天陪我囉
雖然你到後面失蹤了
八成是去哪裡摳鼻屎!!!!!!!!!!

我就要騙妳~~~~~~
誰叫妳要騙輪加(摳鼻)
瀏海超短的根中丸雄一一樣= =
不過我不care摟哈哈哈已經習慣了(大笑)
扛得動再說吧XDDDDDDDDD
喔不,我很輕的^_^

大家都愛沒鏡片哈哈哈
不過我有真鏡片的整個人要老花了
好阿一起帶:)))

一定要的阿!!!!!!!!!
我就説讓我填滿你内心的空虛(到底哪學的)
昨天突然有事阿QAQ對不起乘以8百萬
摳腳去了.................

Post Comment


 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