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09-05-22_17-05.jpg

其實這禮拜很忙
幼概筆記 幼發筆記 幼造資料夾 生涯資料夾 鋼琴檢定(魔王)
很好我1樣都還沒寫(去死)
幸好星期三放假可以喘口氣
不然真的不知道這禮拜要怎麼活?

大腦先生真的好好看木村帥翻我快瞎了
第3集雅和美眉阿!!!!!!!!!直接瞎掉好不好
馬的戴眼睛還是美翻告訴我誰誰誰受的了

匳説田中聖他們拍了場刊
也就是説會有新GOODS的意思囉
隨便辣反正早就有心理準備 = = 哈哈哈
這次GOODS只買購物袋呵呵(摳臉)

惡魔A生日又有聚會耶好棒
變成定番算了哈哈哈
而且是以為討論主題攸
(原來不是某人生日阿/爆笑)

頭髮還是被記了
我今天這麼早起來綁那顆鳥頭是在幹麻
MOTHERFUCKER !!!!!!!

希望惠慈快快新(不要打我XD)
然後我真的超想去小豹聚會的説(打滾)

Comment


雅和好正!♥收視率去屎!!髮禁去屎!!(中指)
新周邊我已經錢準備好了哼哼哼
還好我只買了資料夾跟限定照~

阿卡生日我要想辦法上線才行阿(摸下巴)
相見歡真的很難喬耶(汗顏)
阿卡生日是個幌子XD

乾脆大家約一約來我家好了啦XD
(我想看我家被一群瘋子擠爆!)(有病!)

我知道我最近的態度不是很好,SORRY。

鯉魚★
超正的阿阿阿(推墨鏡)
收視率很煩記者很煩報紙很煩
如果真是因為棒球而影響我也無話可説

有什麼事比雅和美眉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(無限吶喊)
還是可能爸爸搶女兒或老婆電視之類的(講啥)
再講下去會爆炸
真的!我們知道kame是最棒的就夠了♥

不知道小場週邊會長怎樣:D
希望中丸雄一的扇子是長髮哈哈哈哈

你下午可以嗎下午快贏了XD
之前我和嘎逼僑到後來也沒結果(爆笑)
那畫面會超好笑XDDDDDD
我也要同床拉吼!!!!!!!!!!!!!!!!!!!!

阿咪★
早上你那句話有多冷淡哩甘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都偷偷跟香去買早餐就好拉(挖鼻)
害我今天都不敢跟你講話
也不敢找你吃便當!!!!!!!!!!!!!!!!!原本想給你吃香腸

OKOK拉!
我不知道是不是林什麼什麼的讓妳這樣
反正我知道你今天幹麻(應該= =)
再講那種話就殺人

要保護當事人xDDDDDDDD(用丸鼻子遮)

好啦會更新拉哈哈哈等我有梗XD

喔喔喔喔喔喔聚會大期待
下午贏了啦!!!!!!!

好拉那我下次打會慈XDDDDDDDDDDDDDDDDDDD(不都一樣XD)
好久沒完撐爆了喔快新讓我撐拉XDDDD

對阿下午贏了然後可能又聊到深夜之類的(爆笑)

整個聽你這樣講我的心都開始哭了
真的很抱歉我的事情害你們那麼怕我
不過,過了今天後,我想一切事情都沒了吧
不會在有事情一直在干擾我了...

好看阿好看阿
木村大神大家快點膜拜他(昨天不是說KOKI...)
然後CHANGE我還超勤勞
每天早上起來看重播阿
快點找我去你的廣播(大叫)
不然就你來我這吧....-///-

我快死了阿...
順便告訴你我有一樣東西還沒買...
跟你說你一定嚇死...
凹污我要瘋了臘...

級道也出週邊
有一個超吸引我!!!!!
123集學校的徽章!!!!
3個330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單買阿...
銀好吸引我吶一定偷偷別在書包...

0704我也要聚阿聚阿聚
可是0702要什麼同學會..
希望我把拔會讓我都出門囉...


0627越來越近哩喔!

打頭打頭♥
打頭好漂亮你是我喜歡的那型欸♥(????
嫁給我吧♥(捧花束) <<<<<<????

阿咪★
蛤~~~我比較希望是人哭辣哈哈哈好壞攸
現在沒事了就好
下次不要再講那種話我跟你説
不然我真的把妳分屍(也太血腥XD)

鐘某某★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還以為是色情留言辣吼攸(笑倒)

一起膜拜大家都是神(拜)
我要看CHANGE卻又一直忘記
整個老環顛頃向
我對不起木村叔阿
你都幾點去上課阿(爆笑)
我6點就要出門了耶好可悲

什麼沒買??????
你這次買很多耶XDDDD
錢拿來分1分辣(笑死)

好賤喔!!!!!!!!!來這招
銀超想要阿阿阿阿阿
那我要別制服哈哈哈哈哈

我們去切蛋糕哈哈
6/27可以一起呀也沒差幾天:D
快了快了好期待攸
把周邊店鬧到掀掉(有點可怕)

蘿莎美眉★
i do i do i do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爆
我好喜歡妳的藤編帽
送我(喂XD)

好阿
如果一頂藤邊帽可以讓你死心蹋地跟著我那我也願意給你(爆)

挖屋 有這麼漂亮的打頭我好開心(羞羞)

就算掀肚私生活再怎麼淫亂我還是愛妳(爆)

我買藤編了耶只不過是白色的
也有看到桃紅的但我不會搭(笑歪)
改天1起帶去踏青野餐(大笑)

Post Comment


 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