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jkpop06042.gif

終於看到專訪我要哭 !!!!!!
雖然只派2隻小勾錐但還是很很很開心
因為是給我們台灣ファン的專訪
而且訪問比娛百的多好多
影片+pv整整有10分鐘COOL

上田竜也那句整個在電視前尖叫
雖然今年希望渺小但還有明年後年大後年
不管多久我們都願意等阿 !!!!!!!!!!!!!!!!!! (集氣中)
然後我再請你吃八百萬顆小籠包哈哈哈哈哈

以下影片

Comment


花哈哈我有看到!!!!!!!

他那個小籠包根本就是在暗示什麼呀!!!

Ueda好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(心花)
快來吧吃不完的小籠包!!!!!!!!!!!!!!!!!!!
他的脂肪都被肌肉吸收掉了嘛怎麼都不會胖

光想看到他們六個生人我就快昏死
10分鐘耶好長
最近電視好多KAT-TUN是在預告什麼嘛(爆)

快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你們

對了Dato你的音樂好好聽~

什麼時候才可以換6個人一起穿訪啦!!(敲碗)
中上好好喔~每次都一起= 3=
也讓小夫妻一起啦阿阿阿阿!!!

看生人完一定會感覺是在作夢(掩面)
什麼時候才能做夢啦阿阿阿!!

快點來吃小龍包
我超想指著赤西仁叫中丸雄一XD

超討厭的,我家的電視台沒有放送JKPOP!!!!
害我現在都少了一樣節目可以看(凸)

可是看到裁圖好開心!!!!哈哈哈
背景音樂很goooood+1

對對★
超HIGH的阿!!!!!!
小籠包根本變成暗示語了(爆)

阿魯★
訪問3分鐘大概有5分鐘都在笑(啥)
超可愛! 一朵花阿~~~~~~
不像某人脂肪都完全體内吸收那種(誰)

完全無法想像他們在我眼前
直接當場暴斃阿我
最近MTVVV一直強打耶(醉)

超喜歡的聽都不膩那種 喔~~~

對拉快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鯉魚★
超久沒6人專訪嗚嗚我要哭
好像出道後就沒了(T_T)
之前還用中文問好超可愛的辣~~~~~(失控中)

肯定超空虛的(涙)
好討厭這種空虛感(T^T)

Yui★
好999999不見了babe(抱起來丟)
赤西仁會傻眼然後大哭XDDD(並不會)

Ryu★
沒有JKPOP阿~
那快跟電視台抗議!
哈哈哈開心就好哇:'))
看聽一聽能不能有滿滿的財富這樣(爆笑)

Post Comment


 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