・齣長野AD行END

kamejunno.gif

亀梨和也哪招阿有夠妙妙妙我真的會笑死 !!!
賽車太好笑了中丸雄一超跩(笑翻)
看不出來你技術這麼好耶 賽車丸

kame01.gif
好可愛

繞了一圈還不是K&T當AD
阿宅不准作弊
就差那一點AK飯會哭死(爆)

後來又去吃吃吃
赤西和中丸形容美味的方式還串通好超好笑 !!!
比誇張的哈哈哈中丸説有多好吃真的很沒説服力(大笑)
赤西仁一聲「ん!」 就贏了(爆笑)

哈哈我是覺得上篇比較好笑
這集阿摳還去罰ゲーム 根本沒這必要阿
畫面也沒多少意義在哪阿不懂
相信大家都想看到KAT-TUN六人一起出外景阿...


去拿DVD咯 YEAHHHHHHHHH
昨天睡覺還夢到DVD内容看我多想它(爆)

Comment

Post Comment


 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