こんばんわ☆はぁ...寒うぅぅぅ
最近風邪引いた
咳が止まんねェェェ(涙)
喉も痛ぇ~ ゴホッゴホッ
死ぬ(爆) 

ONE DROP 解禁!!!!!!

超陽光男孩攸超棒
這陣子腦子會都バイバイ個不停了(笑倒)
最期待還是PV BEACH
要是海邊也能我真的輸了

最近雜誌會不會太超過
113371873.jpg
亀梨K給我解釋清楚阿哈哈哈哈哈(血漿)
如果能在露個5公分就太完美!!!!
可以捐一公升的血 

下星期期末考
數學就是剉咧等
不想補考阿 請趴斯我

バイバイ

Comment


對阿 最近小夫妻是怎樣?在暗自較勁嗎?
卡變脫星了XD
再露五公分你就不能買囉~(要滿18才行)
其實我也很喜歡你切的那個部位XDDD
尤其是那個線條!讚啦!!!(拇指)
阿卡的專屬線聊阿~

期末考加油阿!期待一滴pV!!!!

バイバイ(笑)

哎喲超超過的啦花哈哈XDDDDD
我的數學也ㄘㄨㄚˋ勒但XD
補考都不用 死當那種((爆))

搭頭感冒還好吧?
我上個感冒才剛好結果過沒幾天又感冒了
其實1/1跟你通攜帶的時候我喉嚨爆痛xD
多休息吧多加件衣服嗯嗯嗯
還有咳嗽真的很痛苦(哭)

鯉魚★
哈哈哈第一句笑翻!!!
那應該是老婆會贏(爆笑/赤西仁哭了)
露五公分的話鯉魚幫我定(爆)
被家人看到我如何解釋阿阿阿(爆笑)

哈哈哈我用尺來過才擷的(屁)
骨頭好性感YEAHHHH鼻血掃射
赤西仁實在是太幸福了~~~
PV真的好期待海邊海邊!攸呼奔跑吧牛郎
明天拿DVDDDDDDDDDDDD !!!!!!!!!!

對對★
超超過摟(大笑)
但安安依然是王道(爆爆爆)
一起一起(仆)老天保佑我不要零分(祈)

嘎逼★
有有謝謝關心i-80
真的阿!!!現在有比較好嗎?
請你吃普拿疼(爆)還是斯斯XD
我們竟然為這兩個東西笑很久(爆笑)
超痛苦...鼻塞也是...快斷氣那種(爆)









Post Comment


 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