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masp01.gif

毎年必看音樂車站SP今年依然棒棒棒
赤西仁進場也包太厚 怎麼這麼可愛拉哈哈哈
阿摳頭髮也長太快 !!!! 擦生髮劑嗎(喂)
企鵝仁超超超超超超可愛 是超

穿這套唱White X'mas我會笑死也太酷
但依然好聽到沒話講
洞啾超愛 越聽越好聽(L)(L)(L)(L)(L)(L)
赤西仁還 快來槍斃我 !!! ドM 
怎麼覺得卡呑常常在MSSP被摸(噗)真是賺到

元旦 6:00pm 緯來日本台
音響開到最大吧哈哈哈

Comment


每年1/1號就要開始搶電視
預約電事了花哈哈XDDD

我是不是很久沒來留言了?(毆)
(我都有來關心你喔~真的)
我看直播有夠累葛的。。。(怒)
開場的阿卡笑翻我XD有夠腫拉~
演出時換小龜嚇到我了。。。
你那件破布裝還留著阿。。。(汗)
不過DUES很有控的感覺!(姆指)
昨天的老俱白色聖誕也唱的不錯呢~GJ
喔喔~對了 搭頭!
因為種種原因所以博感情換我傳給你
我這幾天要寄了~收到不要太驚訝阿XD

還有你的大頭終於是卡了~(灑花)
VOCE真的拍的好優秀喔~(心)

我我我我我也有看哦
真的一級棒讚!!!
很怕錯過噎
之前一直忘記看很多
哎呀呀
不過還好啦這次
撥四小時 哈哈*
電視都我在看
XDDDD

對對★
有搶到嗎最後:D

鯉魚★
哈哈沒關係拉
有來幫我清蜘蛛網我就超感激!!!!!!(人家不要)
哎呀我也還沒用過電腦直播耶 改天來試看看
超腫(笑翻)日本真的很冷吧有點難想像...
但毛帽好可愛哈哈哈哈哈-/-
破布阿哈哈哈哈哈哈(笑翻)
他跟赤西仁是夫妻褲(大笑)
歐給!!大概星期一就會收到了超期待(L)
對阿 女孩的照片都好可愛!!!!!!!
頭貼那張赤西仁會受不了喔(笑倒)

寧★
超棒棒棒!
有看到就好拉哈哈很精采
那天電視也被我霸占
應該是説根本沒人要跟我搶的意思(笑翻)

Post Comment


 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