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no231.gif

勝運家最後一隻了
今年終於毎個人都有打賀文呦成真了哈哈哈

阿冷 (誰)
連你都23歳了 ???(被打)
你的笑話相信都是越冷大家越愛(大笑)
但有時候真的很好笑發誓哈哈哈
今年印象最深刻就是模仿カメWILDS OF MY HEART
0716ctkt02.gif
大半夜的笑到快窒息

還有很喜歡你現在的髮型
超口愛 十萬伏特了

祝你有個美好的2009年
也期待你的個人活動
田口淳之介生日快樂

DSC050611.gif
*按圖放大桑Q

Comment


左邊那一坨是(僞)蛋糕嗎xD?

嘎逼★
那真的拉(笑翻)
溫度很高那家XD
超好吃耶!!!(根本就自己想吃)

Post Comment


 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