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1192714970.jpg
一年了。
感動還在(笑)

天氣陰陰的去年的今天也陰陰的
今天小哎啪狂播到紐斯的歌根本超有鬼哈哈哈
整個回憶都爆開 懐かしい~
之前レポー是打在舊BO 趁今天把它貼過來好了哈哈哈

2007年10月07日 NEWSの皆★ありがとうヽ(●´ω`●)ノ

這輩子沒這麼恨過颱風。

今天下午2點半和阿囧見面相約去西門町(笑)
好險今天小風小雨,不然我又要去跳海了。
2人晃晃SHOP店而已,什麼都沒買,神奇毆!
結論是囧媽買最多XD
大概晃到4點多快五點,就衝去小巨蛋拉哈哈哈哈哈!!!!!
一看到小巨蛋2人就受不了
就開始勘察地型-_-找入場口.....
2人巴老,不知道問了幾百次服務小姐就是找不到入場口=3
大約5點多就在7-11和柚子見面。
3人繼續找入場口.......
找到快進場才找到,而且我買了手燈哈哈哈(不好笑)
外面等進場,哈娘的我整個手臂濕答答orz
6點多進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笨蛋阿囧去到男廁都不知道,還自己很開心XDDDDD
看到舞台又發瘋鬼叫(吼)開始猛偸拍= =+

有沒有好笑........
某女:請問這裡是黄3I嘛?
我們:不是歐,是黄3H(很有自信XD)
稀稀疎疎:欸?!看一下椅背...

真的是黄3I,快笑死。
換好位子就差不多要開場了

YEAH!!!!!!!!!!!

快開場時就有人先拍手喊NEWS...NEWS...NEWS...
飯們也斷斷續續的尖叫XD
原來是NEWS已經站在屋頂上的升降台預備了。
↑(我沒發現耶TAT)
我一直在注意舞臺上的煙的動靜XDDD

一開場中間淳太用流利中文介紹Jr.
介紹完就由淳太帶我們喊NEWS恰恰恰
接著NEWS就從上面清唱星をめざして降下來了阿阿阿阿(激動)
我的天色星海美到爆!!!!!!!
三樓看人果然還是小遠,好險俺有帶望遠鏡。
唱到チラリズム時,小山和西給出現在籃區入口阿TAT
我們只能默默看著大螢幕他們被摸,快羨慕死(陰影)

MC部分我真的快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
自我介紹後面都加個YAEH是怎樣XD
害我買腦子都是YEAH!!!
西給又被整,笑死!!!!!!!!!!!!!!!
西給花道一半其他人走光光是在幹什麼XDDDDDD
也唱了新歌weeeek,哈娘的我整個人愛上這首-//////-

KOYASHIGE的魔術秀太好笑XD
老實説他們在箱子裡幹麻我已經有點小忘了。
只記得我那時後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←(北七XD)
還在我笑到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就看到他們出現在三樓上方唱Private heart阿!!!!!
一整個離西給好近,好感動TAT
西給我的大叫有聽到否?(炸飛)

接下來是Jr.的表演。
石垣和淀川唱了小亀的絆!!!!!!!!!
後藤唱了阿仁的CARE!!!!!!!!!
聽到CARE副歌差點沒爆涙阿我,一整個太激動TAT
還有Real face.Signal.喜びの歌
喜びの歌的歌詞和絆的歌詞混合唱。
哇靠一整個KAT-TUN組曲是怎樣XD
好像有點詭異............(眼)

阿P和阿六唱青春アミーゴ
真他媽的我這輩子被這麼Lucky過!!!!!!!!!!!!!!!
亞麻P出現在三樓三樓三樓wwwwww
我們3人馬上二話不説飛奔過去
真的超近距離阿,我要哭了。
阿久的臉真的深深烙印在我心阿
生人好小一隻,臉好美。
看到阿久和阿六就會想到我們家那隻耶(被巴XD)

唱到I.ZA.NA.I.ZU.KI,我整個就是在等讓人Blue的畫面XD
西給的口付けを果然沒辜負我的期望(?)
還真的有讓人Blue一下的感覺(笑噴)
到現在那畫面我也還記得

NEWSニッポン唱中文版。
雖然要很認真聽才會聽有XD
但是真的真的很有心,很感動阿!!!!!!!!!!

我們這場安可了4次(笑)
好加在安可時沒人給我喊什麼哈雷魯呀NEWS(怨)
喊NEWS時,沒人在鳥廣播小姐,真是辛苦了廣播小姐XD
唱了2次weeeek!!!!!!!!!!好歓楽
新歌就唱了2首,還有一首是Change the World

安可最後唱了忘れないさ~LIFE GOES ON~。
好感傷好感傷.........
想到就快分離超難過!
控結束...............空虚!!!!!!!!!!!!
空虚到想跳海。

一堆日本人哈哈,身陷日本的感覺,歐!真好XD
我們也和2個可愛日飯拍照。
可愛死了-/////- 萌(阿宅)

到了半夜12點快一點才到家
完全沒動力可言,一直回想控!
看到扇子和手燈開始發呆。
想到明天又要上課........怨!

以下是對團員們的印象
山下智久 皮膚很好,比我想像中的小隻,雖然脱衣後的大奶子嚇到我XD
錦戸亮 生人變的很有親切感XD其他沒印象(被毆)只記得你想和你女朋友親一整天XD
小山慶一郎 生人是個大美女(?)聲音很細。
手越祐也 常常來我們這區,金髮好刺眼,生人好可愛,聲音親耳聽很有震撼力!
増田貴久 小籠包!!!!!!全場一直紐可愛死!比較少走來我們這區,在紅區較多,快結束後才有在我們這裡待比較久,希望祢有看到我為你做的扇子(笑)改天請你吃小籠包XD
加藤成亮 害我一直笑的人,我好像中西給的毒了XD

真的很謝謝NEWS這一天為我們帶來的歡樂。
今日は絶対忘れない!

Comment


第一次留言~請多指教
哇!!!又看了一次~真的真的好感動(哭
羨慕阿...可以這麼近的看智久(我也要
但智久的G奶真的有夠...驚人(哈哈
他的後空翻大家都好擔心!!!
但依然還是做了=ˇ=
四年翻獻給我們台灣的飯飯XD

YEAH~我也印象深刻...大家說完一定要YEAH!!
MASU的我是小籠包(經典
西給又被欺負了(是我們台灣的飯喔
這樣我們都有很認真的看"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"(哈哈

阿~不好意思...留好多><

阿阿阿
害我又想起好多我的天TAT
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了~
超美好的回憶已經過了一年了耶!!!
我們以後變阿婆也要去看他們的控花哈哈XDD'

我也是!!!!!!!!!!!!
從天上降下來
眼淚也跟著那樣掉下來!!!!
超感動的喔XD

就不要明年真的又是他們XD
挖唷~~~~~~~~~~~~~~~

現在聽到朝星光前進這首
超感動的啦!!!

超美好的回憶~
為什麼台控不收完整版ˊˋ
我要看完整版~我要看MC拉!!!

Pucca★
都摸~哈咭嘛嘻嗲(鞠躬)
真地真地我重看一次回憶好幸福哈哈哈
但是也只有阿批近距離而已嗚嗚
美人兒耶怎麼保養的HAHAHA
脫衣服和後控翻真的就甘心
YEAH!!梗太好笑哈哈哈好想再玩一次(笑慘)
能親眼看到西給被S是種幸福阿!!!好棒!!(誤)
什麼時候才能親眼看到阿丸被S呢??(再誤)

低逼低真的收録好少哦傷心T__T
有些回億真的只能放心裡了(笑)

對對★
對呀對呀快點再來 !!!!!!是約定(笑)
上次不是有看到阿婆超酷的
我們也愛到老吧HAHAHA!!!

芳芳★
小妞兒我怎麼都沒看到你哭好可惜(喂)
竟然從天上出現這招!!!(哭)
害我ㄧ直看那煙拉 討厭哦!!!!!!!
明年是就HIGH了!!!!!(kya)

真的真的一年了也忘不了這感動
從頭哭到尾!!!!生人有沒有這麼口愛(笑)

西給的口付けを我真的會笑死
然後下次増田貴久來我要用小籠包誘惑他哈哈
這小子只認得小龍包而已阿~~~

キキ★
是阿是阿永遠忘不了:)
真的還是生人最棒!!!
口付けを根本就I.ZA.NA.I.ZU.KI的嗨點(笑翻)
下次先去鼎泰豐買個八百萬籠他就自然會飄來妳身邊了這樣XDDD

Post Comment


 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