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zabesu幾億年沒更新
不過好像也才三天哈哈哈
DSC03231.jpg
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
太邀受太好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破表到不行爆炸喜歡(狂滾)
笑點超多笑爆我 好想爆雷噢哈哈哈(欠打)
現在聽Kisshug好想哭那一段差點就哭了HA
而且又是ファイナル。。。・
One Love歌詞寫給阿寺和阿杉的嘛・好幸湖
世界中にただ1人だけ
僕は君を選んだ
君といればどんな未来も
ずっと輝いているから

唉好想再看給它個八百萬次。

前幾天也看了ポニョ超可愛的拉
我也要一隻(爆笑)不過真的出現人面金魚我肯定嚇屎哈哈哈
さすか宮崎先生不知道カメ看了沒娜?

這星期就去了學校四天 狗屁超累的?
太陽都比我晩起床不盡責耶哈哈哈
新訓好痛苦。

皆明天搶票順利?

Comment


我明天要去看了(笑嘻嘻)
小捲毛等我
然後排票一定要順利
赤西仁扇子拿著準沒錯
保證買不到票(歐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的聲音我真的很喜歡(心底話)
說話還漏風欸
也太可愛
比我還小孩是怎樣
赤西仁最喜歡了啦

勾錐鬼點點★
赤西仁扇子拿著準沒錯
保證買不到票(歐)
↑笑翻屎我了拉哈哈哈!!!
這樣尺溪忍會哭XD

漏風哈哈哈哈我自己都沒感覺XD
我要參加阿點正音班拉(笑爆)
(赤西仁最喜歡了啦)
好恐怖我怕這句被看到大家都來揍我XD
這句我要偷偷留心裡(大笑)

Post Comment


 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